青岛校友
最新新闻
学校副校长张学建出席2...04-24
学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04-09
学校召开地方校友分会...03-19
学校参加上海校友会代...03-18
我校校友办一行赴长春...03-15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02-05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01-13
北京中斯水灵水处理技...12-29
青岛校友

吉林建筑大学第七届青岛校友会

我能想到最好的道别

就是明天见

其实我不用去很多地方,因为你在哪,哪就有同学情

2019年8月24日,以“金七吉园 弘新建远”为主题的吉林建筑大学第七届青岛校友会在美丽西海岸新区丰泽山庄园召开。

会长杨泽忠、荣誉会长卜伟、秘书长董晨光、学校老师及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新入会员最多的一年,通过本次活动,让新会员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由两位校友,同时登台,结合涵盖新老校区图片、校训,校友会主题,校园情等内容的PPT,依次讲述新老校区的发展历程和故事。相互衬托勾起在座校友们的暖心回忆。

校友会已过七载,这期间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与进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未来我们依旧能同舟共济、开拓奋进,一起去创造无愧于前人的辉煌。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