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学校召开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情况汇报会

2024年03月19日 08:39  点击:[]

3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出席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明晨主持。

会上,各学院从目前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具体工作方法、近期工作计划、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校友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从校友会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架构、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冉昊从加强平台建设、加强与校友互动、开发校友资源等方面介绍了近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对校友信息进行全面整理,及时上报更新。

陈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中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工作代表学校文化建设水平、反映学校文化底蕴,要利用好发挥好宝贵校友资源;二要总结经验做法,要充分发挥全校教师和知名校友等多方面力量,加强联络沟通,服务校友需要,根据不同学院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搭建校友和学校的联系桥梁,充分发挥优秀校友作用,增强校友对学校的情感认同;三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建立体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使校友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变成一项常抓不懈的长期工作,为校庆工作做好准备,促进校友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向发展。


上一条:学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上海校友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并走访知名校友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