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学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4年04月09日 10:03  点击:[]

4月8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2002届暖通专业毕业生、学校上海校友会会长熊占野,2014届燃气专业毕业生、学校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夏甘霖,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明晨、副主任冉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磊、院长林英姿代表学院对校友心系母校、热情回馈母校、倾情奉献母校致以诚挚的感谢,围绕学院总体情况、人才培养、科研成就、发展目标、校企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学院未来发展和规划。

熊占野详细介绍了上海校友会换届后的情况,表示校友们时刻惦念母校的发展建设,非常期待能够回到母校,亲身感受母校发展变化。两位校友分享了毕业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回忆曾经在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对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感恩在校期间母校提供的锻炼平台,感谢老师们给予的谆谆教导,并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校友围绕校企合作、行业发展及筹建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校友会功能,为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张学建出席2024年吉林建筑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情况汇报会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