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学校参加上海校友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并走访知名校友

2024年03月18日 08:46  点击:[]

3月17日,上海校友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上海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受邀出席。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明晨代表学校发言时谈到,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上海校友会上届会长蔡伟回顾总结发展历程、详细介绍过往取得的成绩。

经过严格选举程序,新一届校友会正式产生。新当选会长熊占野与各学院分会会长发言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推动上海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成立以来,上海校友会一直致力于为校友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多年来,在促进校友间的友谊与合作、服务母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海校友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广大校友将继续携手共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换届期间,学校走访多名知名校友,加强了双方间的情感,听取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宝贵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办一行赴长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