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前往吉林市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工作

2024年01月13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加深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1月8日至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带队赴吉林市走访部分高中与企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学工干部等陪同前往。

团队分别前往吉林一中、吉林二中、毓文中学、吉林松花江中学、吉林市实验中学、田家炳中学、吉林四中、吉林十二中、吉林十三中、吉化一中等10所高中,与10所学校相关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的学科及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等情况,力求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同时深入高三班级开展宣讲,发放学校宣传材料。

学校一行与吉林市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深入交谈,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招聘计划,从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带队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参加青岛校友会年会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