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带队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工作

2024年02月05日 14:18  点击:[]

提升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程,是学校声誉的品牌工程,也是学校发展的质量工程。为持续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紧密加强与省内重点高中的合作交流,1月8日至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带队赴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工作,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按招生宣传负责地区及工作分工参与此次活动。

各地区团队分别赴吉林市第一中学、吉林毓文中学、通化市第一中学、通化县第七中学、白山市第一中学、抚松县第一中学等近30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工作。期间,各团队积极深入高三班级进行学校招生宣传宣讲、发放学校宣传材料、播放学校宣传影片等。同时,还与高中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团队带队领导就学校近年来招生数量、招生情况、优势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就业质量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向各高中相关领导及各地区全体师生发出邀请,希望广大高三学子能够了解吉建、选择吉建、爱上吉建,踊跃报考吉林建筑大学,做国家城乡基本建设领域的时代筑梦人。

本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牢固了学校与省内各地区高中对接联系的桥梁,更承载了各高中学子求学求知的理想与未来。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调动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多方力量,进一步加强省内重点优质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宣传能力,在省内高中形成良好口碑,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全力确保生源质量。

上一条:我校校友办一行赴长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前往吉林市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