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发展基金会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7年11月24日 11:31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周秀,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党委副书记陈士玉,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学校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秀代表省民政厅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文件,并和校党委书记崔征共同为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世栋宣读第一届基金会理事、监事名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代表学校接受校友及企业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向参会的吉林建筑大学杰出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成立过程中各位领导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给予鼓励和肯定。他说,学校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顺应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潮和我省高教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充分调动校内外各方面的积极性,集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力量,募集更多的教育发展资金;有利于加强教育捐赠资金的科学管理,切实理顺教育捐赠管理机制。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奋勇拼搏和共同努力。设立更多的资助项目,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功能和作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2020年9月30日第1届第6次理事会议通过)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