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发展基金会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7年11月10日 11:2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国内外校友关心、热爱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发掘社会团体及个人支持学校发展的各方资源,广筹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奖励学生,资助教师的科研创新,支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校决定,拟成立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一)加强与国内外热心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联系和合作,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筹措教育发展基金;

(二)支持吉林建筑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办学条件;

(三)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

(四)资助教学、科研及学术交流活动;

(五)资助与学校教育发展相关的公益活动;

(六)设立慈善组织,热心慈善事业。

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遵循《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业务主管单位吉林省教育厅和登记管理机关吉林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开展业务活动,为推动吉林建筑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财税[2008]160号 2008年12月31日 企业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规定的公益事业的捐赠。“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年度利润总额,是指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大于零的数额。

捐赠账号:604698428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南环支行

上一条:吉林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