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风采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换届暨2019年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0日 20:49  点击:[]

12月1日,吉林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换届暨2019年会在京举行。

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特邀嘉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谢经荣,亚太总裁协会执行会长、著名经济学家郑雄伟,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主任 郑宏英,瑞银集团全球银行大中华区联席主席 毕学文,瑞银证券董事 郭晗,中国五矿集团(唐山曹妃甸)矿石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庆余,中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中国文物艺术品金融及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王炳新,全国工商联执委亚星投资公司董事长宋在国,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教授级高工、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何万山,原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原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升,原吉林建工学院副院长、原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张毅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文化部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非遗委员会执行主任刘伟平,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 林学访,浙江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曾灵宝,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栋、工作人员左嘉麟,青岛校友会代表及北京校友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换届会议。

会上,戴昕发表讲话,他对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向新一届北京理事会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新一届会理事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北京作为首都,在建大人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新一届北京校友会广泛联系校友、团结校友、凝聚校友。多层次多渠道为校友事业发展服务,建设属于北京校友会的独特的校友文化,同时充分挖掘广大在京校友努力工作、艰苦奋斗的成立事迹。提升学校的美誉度,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校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栋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78级校友郭凤山任北京校友会会长;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78级校友崔京、孙洪力,城市规划专业87级校友王达,工程管理专业90级 蔡光华,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96级校友管严伟,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96级校友白云辉任副会长;环境艺术设计专业99级校友张磊任秘书长;交通土建专业03级校友武营州任会长助理。戴昕代表学校为北京校友会会长郭凤山颁发聘书。

北京校友会会长郭凤山在当选致词中陈述了未来工作设想,并表示将热心为广大校友服务。对于当选北京校友会会长,他表示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广大在京校友的期望和重托,围绕母校中心工作开展校友会工作,为所有在京校友服好务,为学校建设尽心尽力。

会前,吉林建筑大学校长 戴昕在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会长郭凤山(七八级校友),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主任郑宏英(八八级校友)等同志陪同下分别会见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委李瑞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同志。

会上,李瑞指出,吉林建筑大学建校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建筑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校友会,来自各层面、各届别的校友齐聚一堂,既是校友对母校深厚感情的呈现,也是学校校友工作扎实开展的成果体现。

谢副主席指出,吉林建筑大学在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校友会换届暨2019年会表示衷心地祝贺。吉林建筑大学为吉林省和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建设人才,祝学校越办越好。

戴昕校长在会见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委 李瑞副主任时,代表吉林建筑大学对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在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同志时,对谢副主席亲自出席校友会並给予指导表示真诚的谢意!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栋、工作人员左嘉麟;副会长崔京、孙洪力、王达、蔡光华、管严伟、白云辉,秘书长张磊,会长助理武营州陪同并参加会见。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2023年吉林建筑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 下一条:建982班校友风采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