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集锦 >> 正文

热烈欢迎土木工程专业建98.2班校友毕业15周年荣归母校

2017年09月11日 19:42  点击:[]

热烈欢迎土木工程专业建98.2班校友毕业15周年荣归母校

2017-09-11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会

热烈欢迎土木工程专业建98.2班校友毕业15周年荣归母校

图片包含 人员, 伪装, 孩子, 室内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017年7月29日,土木工程专业建98.2班校友在毕业15周年之际返校聚会。校友们在学校校友崔健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逸夫教学楼、校史馆和体育场,既回顾了我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也为母校新区建设和发展倍感骄傲与自豪。

图片包含 地面, 建筑物, 户外, 群组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上午10点,校友们在土木教学馆C307举行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老师(本届毕业生房屋建筑学课程授课老师)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近年科研、师资和办学的发展情况,师生共叙分别后的奋斗历程,追忆同窗往事和师生情谊,座谈后李世禹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教室,重温美好的大学课堂生活。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天花板,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地板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伪装, 群组, 照片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中午11点30分,校友们带着对大学食堂味道的无比怀念之情,前往食堂就餐。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母校期待着大家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包含 物体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上一条:2016活动集锦 下一条:学校优秀校友著名导演大鹏荣归母校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