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集锦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管理系财九四班毕业二十周年荣归母校

2017年07月28日 19:32  点击:[]

吉林建筑大学管理系财九四班毕业二十周年荣归母校

2017-07-27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会

2017年7月8日,吉林建筑大学管理系财九四班在新校区举办毕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图片包含 建筑物, 地面, 户外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下午一时,全班参会同学参观了位于校图书馆七楼的校档案馆,通过这次参观使我们更加了解母校。母校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参观的同学都非常高兴和激动,同时也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男士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天花板,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墙壁, 站立, 服装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参观完毕全体参会同学在公共教学馆举行了主题为叙旧怀新20年的班会,班会在一片融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在同唱一首老歌《朋友》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03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荣归母校 下一条:热烈欢迎2003级交通土建毕业生荣归母校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