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优秀校友著名导演大鹏荣归母校

2017年09月06日 20:58  点击:[]

学校优秀校友著名导演大鹏荣归母校

2017-09-06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会

学校优秀校友著名导演大鹏荣归母校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掌握, 男士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运动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94日晚7点,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联合组织的《大鹏奋斗故事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建筑大学优秀校友著名导演董成鹏兑现曾经的诺言,如约回到母校。活动前,学校戴昕校长在贵宾室接见了大鹏,代表学校欢迎大鹏荣归母校。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 墙壁, 台阶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作为2000年入学的学长,大鹏向在场的800余位老师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趣事和毕业之后的奋斗故事。并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亲切互动,为他们讲述梦想的重要性和努力的必然性。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导自演、即将于930日上映的电影《缝纫机乐队》的拍摄故事,和著名歌手赵英俊同台演绎电影推广曲《塑料袋》,与学校kitty daddy乐队合作演唱多首歌曲,轰动全场。

图片包含 男士, 墙壁, 人员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校团委书法协会的同学为大鹏的新电影书写了一副对联作为礼物,祝福其电影票房大卖。大鹏也回赠给同学们电影《缝纫机乐队》同款卫衣。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在分享会的最后,大鹏学长语重心长的嘱咐在场的学弟学妹都能珍惜好时光,不负努力,不负青春,不负梦想。此次活动得到了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图片包含 人员, 播放器, 球状, 户外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五日

图片包含 物体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上一条:热烈欢迎土木工程专业建98.2班校友毕业15周年荣归母校 下一条:热烈欢迎吉林建筑大学供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于8月19日荣归母校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