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管理员入口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大新闻】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开放日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20:18  点击:[]

【建大新闻】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9174220内容来自吉林建筑大学官网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供需双选平台,增强学校与行业和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有机融合,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218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展厅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开放日活动。

本次招聘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全国范围内对我校毕业生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有3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数量150余个,参会人数达9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71019174252 微信图片_20171019174312   

招聘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现场气氛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驻足聆听,以期提前汲取经验,感受应聘氛围。参会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同时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

微信图片_20171019174648

本次校园招聘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学校与行业和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学校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营造,为学校就业工作深入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还将继续坚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019174537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大创中心、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体育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热烈欢迎吉林建筑大学水83班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

关闭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吉林建筑大学校友网     吉ICP备05002081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